(新手法)光明正大搬走你家有照片目前的犯案手法不斷翻新,稍有不慎即有可能掉入圈套內,請各位提高警覺並且 預先告知平時在家的親人。                                                                           我昨天回到家看到這封信,本想收信人不對,我就想給它扔,後來我哥說那是'存証信函 '而且沒有 '封口' ,所以我就打開看,內容就如下圖                    酒店打工>                                                                                                                       >  為什麼要帶鎖匠和管區員警要來我家 ' 強制執行'拿走'動產'…這太誇張了…這豈不是公然的強劫嗎?                             >  我哥叫我先去警局備案,我向警察伯伯說明來意,警局伯伯就依著信函上的電話撥了過去。                                     >  晚上10:00 多了,還有個小姐接。 >  警察劈頭就問那接電話的小姐,妳為什麼寄給我這封信,我沒酒店兼職欠人錢啊…                       那女的說 : 你的名字和地址?                                                                                          >  警察不說,反問她為什麼亂寄存証信函?什麼是法務部?妳們來查封難道不用檢察官陪同嗎?                                    >  那女的結結巴巴答不上來… 酒店經紀                                                                                             >  警察伯伯跟我說: 千萬不能跟她們說我確切的住址和名字,以防她們套到妳的資料。                                          >  我想收到這封'平信'且' 無封口'的存証信函的人應該不止我吧!                                                            >  千萬 要小心,由其是那些獨自在家且容易受騙的老人家,酒店經紀                                                                  >  可能會因此受到驚嚇而開啟家門任他們大肆搜括!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a00aavbs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