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最會腳踏兩條船?? 我美嗎??? 感恩台灣論壇有這麼多的可愛相片今天自由時報副刊有個星座排行榜~~~ 講的事如標題誰最會腳踏兩條船作者指出不管在男人堆,,,還是女人堆,,,第一名都是雙子座~~~哎呀!!!很不化療飲食幸姑娘我恰恰就是雙子~~~不過我替我自己辯解,,,我是很專一的是可以拿貞潔牌仿的~~~作者的分析應該指的是大部份~~~不過我個人自己的觀點,,,為何麼會是雙子座排名第一~~~這跟個性有很大的關係,,,因為雙子座的瞬間反應實在是太快了~~~抗癌食物我就是這樣一個人,,,別人說什麼我的直覺反應馬上是另一回事~~~所以往往變來變去讓人捉不出頭緒來~~~你看這個Blog的風格跟另一個Blog都是出自我自己之手~~~但是兩個在寫的當下,,,心情上,,,時間上,,,腦子裡,,,想的寫的就是不同~~~在別化療副作用人的看法我是要分隔出不同Blog風格~~~但是明明我自己下手打字時心態就不是這樣的~~~所以我說雙子座真的是非常非常善變及多變的個性~~~不是真的要雙腳要踏雙船,,,那真的會翻船~~~ 另一個褐藻糖膠Blog~~http://tw.myblog.yahoo.com/lulu03-boss2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a00aavbs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